close
今天是本人的開學日    過的非常的囧

首先原本早上有2堂聚合體化學  下午2堂通識漫畫文化研究專題    還有我們維平哥偉大的班會

昨天晚上    班代丞洹突然給了一個非常酷的消息

今天的聚合體化學停課乙次

當時的心情還真是超級的爽    如此一來就可以睡到中午就對了

可是興奮之餘我居然忘記調整鬧鐘    導致今天我還是在6點半清醒了過來

看著無言的鬧鐘持續的響     只好起身開始宅      

開學第一天   我就宅了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   到人言大樓去上頭一次選到的通識漫畫文化研究專題

搭著電梯來到人言608    一進門就有股宅味往腦門襲來

哇靠!   一堆看起來很宅的學弟早已經在座位上看著漫畫  聊著裡頭的劇情   

仔細一聽    是那傳說中的網球王子   不過他們應該頗Lag    都出幾話了還在跟六角打     看來是剛宅的

1:10分    一個帶著眼鏡   看起來斯文斯文的老師緩慢的走了進來

他第一句話就是

"我不是老師   我只是助教  老師現在人在日本漫畫研討會的訪談活動   下禮拜才會來"

不愧是執掌漫畫文化研究專題的老師      能宅到開學還回不來真的是鶴立雞群     無人能敵

接著助教就說

"因為老師今天沒辦法上課    所以我帶了一片劇情片給大家看   但是大家不要聽到劇情片就想歪    這不是A片     我們要看的是航海王"

真酷   還能擅自定論學生的想法   不愧是漫畫文化研究專題的助教      嗯....還差的遠呢

接著助教突然又冒出一句話

"看動畫絕對要支持正版   不要買盜版"

嗯....那好吧   正版就正版   反正正版和盜版畫質也差不了多少

接著就開始看了

航海王-死亡盡頭大冒險        

果然是正版

不但是日文發音
.
.
.
.
.
連中文字幕都沒有
      

酷斃了啊

眼看身旁的阿宅一個接一個開始趴了下去      我就知道這會是個死寂的通識課

最後 

終於到了偉大的班會課    由於在人言201 我直接用走的走下樓

酷    只看到沾廷Jason   後來晉庭也來了

就在Jason說消費券3600為什麼不多個0的時候    偉大的維平哥出現了

他一進來   嘴角保持著45度以上的笑容   

親切的問我們

"有什麼事情要宣佈嗎?"

呆~~~~~~~~~~~~~~~~~~~~~~~~~~~~~~~~~

"好吧   沒什麼事情我們就解散吧    對了誰能給我班代的電話"

我就給他丞洹的電話和學號   幸好他後來說學號不用    不然我連我自己的都快忘了    怎麼可能記的起來

離開之後在路上碰到許多所謂姍姍來遲   想上班會課的許多同學   真巧   丞洹也在那群人之中XD

在預告完維平哥已經宣布解散之後   大家也跟著解散了

最後陪晉庭去領錢買東西 

以上

非常不知所云的開學日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