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完了非常機車的電腦輔助工程製圖(也是一樣  我無視)  反正茂哥人這麼好

雖然訂購的週曆大概要下禮拜才能入手

也讓我十分期待自己會拿到的5張特典   今天到日拍去看所有的特點一覽

我的媽媽咪阿...5張根本就不能滿足我嘛(因為想要的太多XD)

沒辦法  我只是個窮學生   窮到快被斷水斷電...買的起一本就算不錯了

不過倒是有日本朋友提供了8張圖  讓沒辦法買到的朋友們飽眼福

加上今天靠著論壇好友久住K春的幫忙之下

將原先自己收入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封面修飾了一番

當桌布真的是萌翻我   美中不足的是....渡邊麻友沒有在裡面ˊˋ(超怨念 比考完工程製圖還不爽XD)

不過有板野就超棒XD

馬上把圖傳給zilchide(一定要分享的啦)

他覺得陽菜河西有點拍的不好  大概是Pose問題吧...(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來在哪耶...)

總而言之 這張真的好棒XD

AKB.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至於週曆的部份

大島麻衣:根本就是讓人家噴鼻血的Style和Pose嘛  雖說麻衣本身就已經很性感了  這樣更是加分阿!

下一張(熱鍵:c) 


早野薰:老實說她蛻變囉  感覺比較內向  造型也優很多   原本是個超有元氣的小孩子哪..登大人囉

下一張(熱鍵:c) 

大島優子:目前聽說把頭髮剪短的優子  笑容還是一樣燦爛阿  小栗鼠完全制霸!

下一張(熱鍵:c) 

渡邊麻友:一樣萌的麻友   自從看過AKB48+10!之後  總算感覺她有點活潑了  不然一直呆下去也不是辦法XD(爆)

下一張(熱鍵:c) 

小林香菜:目前官網的日誌已經被他和小嶋陽菜霸佔了(兩個人都好High呀XD)  也是個超有元氣的小孩  大而化之的個性很明顯吧XD

下一張(熱鍵:c) 

倉持明日香:目前為研究生的一員 若沒有意外應該過些時日就會變正式的啦...加油喔

下一張(熱鍵:c) 

片山陽加:拍的超美的! 不過我還是想說...片山妳是不怕走光是吧....XD(撩人耶)

下一張(熱鍵:c) 

小野惠令奈:拍照之時正逢剛剪頭髮的小野  氣質形象已經有點出來了唷~不再只有可愛與萌了XD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8張週曆圖奉上  剩下的嘛....等我下禮拜拿到實品後有時間再掃吧  還是期中考週呢!

題外話   經由
zilchide的幫助  網誌標題順利放上SONY MUSIC JAPAN的裝飾套件  酷!  這樣幫AKB48作了活廣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