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莫拉克大大無情的吹爆我可憐的雙核心初代機之後    3萬多張圖就跟我說掰掰了(所以我現在放D槽)

突然覺得每天默默去爬20幾個日Fans的部落格收圖      有些還得通過認證   不知不覺這樣輪迴過了2年多了吧

所以這次損失很大讓我不得不上傳到相簿做備份    阿不是      是分享

之前有人會到無名或是論壇問我說    啊自拍圖是從哪找的

基本上被簽走的幾乎都有BLOG應該蠻多人都知道了    FC雖然要付錢     可是近期幾乎都是浦野小原的天下嘛XD 

所以最大宗的應該就屬簡訊了    不過這得靠日放訂閱     其中最大的來源就是阿美巴啦(很多成員BLOG架設的空間)

當然有些日放會使用認證鎖   也就是說你除了要註冊成為阿美巴星人之外還得寫認證理由給他批閱才能閱覽文章    就類似好友限定那樣

基本上用蠻破的日語講大概他們都看的懂XD   只不過偶爾會碰到鐵壁就對了(半途註銷   或是直接點否之類的)

對阿   就醬     雖然我第一篇文章被一堆援交希望文灌爆     我只是講我是台灣人請大家多多指教就有人來問要不要來一晚     把台灣人都當阿潘喔XD

回正題

這次先放4567期的照   8期我不熟也沒興趣所以不會放    123期未來會新增    直到200M爆掉為止   至少比無名多XD

光挑照就可以挑快2小時    連同想標題想到沒梗     果然我是相簿新手

嘛   就先這樣   反正沒右鍵鎖    有愛就去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