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考程  所以很悠閒的在租屋處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吃飽飯  準備把垃圾拿去丟時  阿咧?   長的很像王金平的警衛把掛號單貼在我的信箱上

喔耶! 代表訂的AKB48 ウィークリーカレンダー 週曆到了  昨天就得到通知了  果然快速

兌換完後看看包裹   Kotaro好專業  AKB48.info的標籤都打上去了 酷!

當然回到家 就火速打開包裝及外盒

嗯...週曆真的非常精美  我捨不得用了@@

超萌美阿!

正當我欣賞著週曆時

特典小袋掉了出來(每個成員都有三種版本  1st:全身照+印刷親筆應援語 2nd:半身照+印刷親筆應援語 3rd:全或半身照+印刷親筆生日感言

當然沒有劇場預定限定的那2種SP款式XD   我們都是從台灣用訂的  不會跑到秋葉原訂XD

嗯哼~既然Kotaro昨天很神勇的抽到5張好物  希望也沾沾他的好運!(高橋親筆簽名版耶!  他太神了)

小袋打開了  拿起一張    呆了半晌

第一張  佐藤亞美菜   耶?  是研究生呢...

後面慢慢一張一張拿起  其實感覺普普   幸好我有抽到中西里菜大島優子兩個TOP(=ˇ=)

總計抽到

多田愛佳 2nd
中西里菜 1st
大島優子 3rd
駒谷仁美 1st 
佐藤亞美菜 3rd 

昨天看Kotaromomoe已經完成交換手續了(好快)

只能說他們倆的運氣都超好的  都抽到本命

Kotaro:

前田敦子 3rd
奥真奈美 1st
渡邊麻友 1st
小野惠令奈 3rd
高橋みなみ 3rd <親筆簽名>

momoe:

早野薰 1st
板野友美 2nd
奧真奈美 3rd
松原夏海 3rd
佐藤亞美菜 2nd

後來momoe留下本命板野  用其他四張與Kotaro換了前田(超大手筆)

今天也打算拿之前的小野照與我換多田

但是我想想  還是蠻想要這次的系列的 雖然小野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拒絕了

Midori想用以前標下的6張小野Kotaro高橋也以失敗作收(不過她還沒打上自己拿到什麼呢XD)

緊接著   買了2本的kanata打上了他的收穫成果:

川崎希
1st
早野薰 3rd
大江朝美 2nd 
大江朝美 3rd  <親筆簽名> 
米澤瑠美 2nd
仲谷明香 2nd
佐藤夏希 1st
野呂佳代 3rd
梅田彩佳 2nd 
早乙女美樹 3rd

看到這我懂了zilchide下午對我說  我的5張還不錯這句話其中的道理

原來買多中TOP的機率也沒有很高嘛....

不過kanata有抽中大江的親筆簽名耶  親筆簽名總共也才423張  光info這裡就拿到2張了XD

zilchide則是抽到:

平嶋夏海 3rd
駒谷仁美 2nd
成瀨理沙 1st
多田愛佳 3rd
高橋みなみ 1st 

與我一樣有駒谷多田呢XD  不過他很滿意他的呢

他這5張一打上去  momoe馬上MSN跟他交涉XD

看來又是衝著除了平嶋以外的四張吧 連他自己都說是高數量的交易了XD

最新消息:駒谷多田成瀨已經被換走了XD

香港朋友11本的部份要到11號才能知道

而買了2本的論壇版友YAKOVLIN也公佈成果

大堀惠 3rd
戶島花 1st
渡邊麻友 1st
渡邊麻友 2nd
平嶋夏海 3rd
片山陽加 1st
梅田彩佳 1st
梅田彩佳 2nd
松原夏海 2nd
大島麻衣
1st

麻友耶....

不過他的麻友大堀梅田都不接受交換

可能會跟他談片山麻衣的吧 基本上麻衣為優先

目前極力以駒谷多田中西亞美菜Kotaro交涉麻友中  還沒得到答覆

而今天

ananab發了爆大的AKB48學園秋の大運動會與之前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完全萌爆阿

可惜日本雜誌又犯錯囉

渡邊麻友打成渡邊真友    可能這個工作人員要被炒魷魚了(=ˇ=)

 

 

 


希望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特典囉!



11/9   已經有許多人的也出爐了....

yokoshima

出口陽 2nd
前田敦子 3rd
奥真奈美 1st
渡邊麻友 1st
小野惠令奈 3rd


天阿....和Kotaro分明完全相似阿!    羨慕阿!

makistar

川崎希 3rd
大堀恵 2nd
出口陽 1st
戸島花 1st
戸島花 2nd
浦野一美 3rd
小嶋陽菜 2nd
米沢瑠美 1st
仲川遥香 1st
野口玲菜
2nd

看來makistar可以和midori交易了   midori的大本命戶島+出口....

midori

板野友美 2nd <親筆簽名>
小嶋陽菜 1st
秋元才加 2nd
佐藤夏希 3rd
仲川遙香 3rd
菊地彩香 1st
小林香菜 2nd
篠田麻里子 3rd
佐藤由加理 1st
佐藤由加理 2nd

我的媽...板野親筆簽名啦>.<

不管~~>.<  我要拿手上的5張和midori換  希望可以換到

畢竟板野是我認識AKB48以來最喜歡的成員

希望midori可以割愛呀....極力交涉中...

可是...對第一次買到特典的我來說...根本是個新手兼嫩咖

擁有的特典數目完全不是另外2位競爭者Kotaromomoe的對手....

而且他們都有midori的第一本命-高橋  Kotaro的還是親筆簽名@@

上天保佑!  我好希望能夠擁有第一張板野的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