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哈哈

早上終於從台北殺回來台中了

不到2小時...有夠快

回來整理了一下東西 陪同我來的爸媽就坐車去屏東了

剩下我一個  那我要幹嘛?

酷! 先把在台北沒時間去逛的日飯BLOG圖掃一掃 

嗯...這些傢伙變懶了...更新效率好差(有圖抓你還嫌)

然後再到自己的論壇逛逛...嗯...沒啥新玩意

再度跳回Info  水!  Yokoshima在資源區PO了個影片檔 AKB48再入門

才600多MB 想說一下子就能抓完 才三個壓縮檔 EASY啦..

結果在下載的同時我閒著沒事就去玩MLB  正當我的洋基隊輪流用全壘打砲轟天殺的藍鳥隊時

耶? part1載完了 跳回桌面...結果我手癢給它點到取消

E04! 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載的檔案 結果被我毀了

只好乖乖的再去下載第二次.....這期間又一連橫掃藍鳥 金鶯  魔鬼魚這三支不上道的鳥隊 終於..我在晚上10點左右的時候載完了 酷!

<<以上純屬碎念>>

當然 壓縮檔要解壓縮..  嗯...蠻慢的  

解完我馬上開始放映!  太酷了!

一開始就看到佐藤夏希野呂佳代小嶋陽菜小野惠令奈出口陽在電梯裡胡鬧...

結果小野還被佐藤野呂小嶋夾攻 真的很好玩XD


後面就到了這段影片負責介紹的成員-秋元才加小野惠令奈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小嶋陽菜

一開始當然就閒話家常嘛...這大家都知道

不過輪到小野敦子說話的時候  就發現小野超萌! 雙辮無敵阿! 再搭配一直問前田的"ㄋㄟ?"

天阿...真希望這小孩永遠長不大(沒事詛咒人家做什麼?)

秋元還是一如往常的MAN 小嶋依然像平常般憨(你才憨吧?)優子很多人都知道 就是在搞笑XD(不過她頭髮放下來也很可愛)

經過介紹BINGO!之後 五個人也開始討論起拍攝BINGO!時的感想之類的  期間前田優子的話佔大多數(小嶋小野講沒幾句就在笑 秋元偶而插話)

不過最後是給秋元作結尾 用很MAN的聲音介紹下一組介紹人員-佐藤夏希野呂佳代搞笑二人組XD


人家宋少卿馮翊綱兩位項聲名嘴是在舞台上說相聲..佐藤夏希野呂佳代這兩位則是在日常生活中就能突然來一段...Orz

大致上兩人先簡單的介紹劇場的規則啦.買票的程序啦..  說實在話...我覺得佐藤的表情比較生動

後來經過傳染歌的大致介紹後 包括秋元康在內的所有參予演出的成員都有致詞了一小段(河西 峯岸 小野..萌!)


再度回到五人組 耶嘿? 這次小野比較多話了喔! 不改萌的表情和聲音 真的是會讓人着迷XD

優子則是不改搞笑本領  那個突然轉過身來學鴨子說"LOVE"的表情應該會秒殺許多小栗鼠愛好者(優子在INFO綽號戲稱小栗鼠 有可愛的酒窩和虎牙)

接下來還是閒話家常...好不容易結束時...登登!(老師請給音樂!) 是的 搞笑二人組再度登場

這次一開頭 這兩個哈啦瑪莉就走到劇場掛有成員像的壁寫真走廊  咱們搞怪的佐藤跑到自己的舊照前面讓鏡頭比較看看(基本上我覺得..妳只是換了個髮型加上眼睛變大..其他沒什麼變的)

後來野呂也不甘示弱 恰好她的照片就在佐藤旁邊  就指自己的相片說"來看看這個美少女是誰?"(應該沒人會說自己以前的相片比現在更美XD) 

結果佐藤還去比較 直接被野呂巴頭(說實在話兩人型完全不像..佐藤也不知道拿自己和野呂的照片在比什麼XD)

喔~後來就有介紹這些壁寫真怎麼拍的 也出現一些成員~

第一位出現的是目前身體狀況差到住院的大江朝美 雖然當時表面上看起來很有元氣(認識AKB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大江的風格XD) 但是現在XD 只能希望她快點康復囉

第二位是佐藤由加理 這個算是很純真的美少女其實還蠻上鏡的 目前也有受到重用的感覺XD 希望她繼續加油!

第三位是英文好到呱呱叫的川崎希 這位大姐其實從某些角度上來看是很妖豔啦 笑容也非常有元氣喔!

第四位是號稱治癒系少女的早野薰  嗯...真的變好多 從一個小孩樣變成現在這種天使型的女孩 超像小一號的蒼井空(別想歪) 不過聲音還是有點口齒不清..說治癒系可能還要點時間XD

第五位是觸角娘-增山加彌乃 個人對她沒什麼感覺 第一印象就是 還是個小孩  不過她也有參予日劇演出囉  掌聲給她鼓勵鼓勵(板野阿...妳什麼時候才會演阿?)

第六位是超人氣混血兒奧真奈美  我的本命之一喔~小小一隻 眼睛又很大 個性很內向  表情動作都很自然  有後起之秀的架勢  還有參加小說比賽喔!

第七位是松原夏海 老實說她變很多 應該是髮型外加眼睛 不過臉還是很長XD  偶而看她最近的照片會覺得很正  雖然還不算主力啦..但是也有亮點出現了!

後面就有MEMBER的INFORMATION(自我介紹...最後要喊句AKB48!)

前面七位我就不再提了(硬要提的話.....大江那部份拖了蠻長的時間XD)

結果發現有幾隻前面沒出現的跑進來了XD

戶島花  越來越美的可人兒高材生 目標是東大 目前人氣也是持續加溫中 希望學業事業兩頭成呀!

大堀惠  話說這位大姐姐把頭髮放下來真的有萌到人 那個戳戳戳  表情很像假人耶! 人氣也蠻高的 而且是個偏好姊弟戀的成員喔XD! (這種私事不用說出來吧XD) 

小林香菜  圓園的臉 元氣的表情 帶給人就是一種很活潑的氣息 話說很多河西FANS和小野FANS也是蠻注意她的 人氣頗高(因為河西和小野幾乎合照都有她XD)


後來就有播包含以上成員的8/23公演片段   剛剛好 那天是川崎希20歲的生日(放煙火)

所以我們看到了類似演唱會上篠田過生日一樣 都是個大驚喜XD

當然川崎的反應和篠田一樣-哭笑不得

後來也有專訪負責策劃的三位成員駒谷仁美佐藤由加里成田梨紗 當然後面也包括壽星-川崎希啦..


畫面此時又切回五人組XD 這次輪到優子秋元的談話較多

談了成員的生日啦...怎麼慶祝等等...其實還蠻溫馨的XD


本來以為兩人組又要出現了

結果是MEMBER的INFORMATION的後半部

頭一個上場的是成田梨紗 大眼 圓臉 也是相當有人氣的前期主力成員(裙襬時期有被選拔到) 不過似乎她的目光一直在看大字報XD

第二位是標準小嶋跟班駒谷仁美  與小嶋的交情是最好的 兩人的合照應該是全AKB48合照搭配組合最多的XD 聲音超有磁性XD 換了髮型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第三位是已經跨刀主持節目的梅田彩佳 台風超穩健 只能說妳真的很拼XD 拼到受傷BINGO!不能拍 自我介紹也爆長 最後的"AKB48!"我早就知道妳會從旁邊跑出來喊再消失XD

第四位是唱功MAN流大阪姑娘增田有華 有眾多超死忠的FANS  大阪魂爆發不是爆假的 是超級有POWER!  想體驗的請去聽MARIA  超有元氣的少女(不過中間插進來的廣告很欠扁)

接下來是穿著私服的成員了(前面都是制服)

高橋みなみ 穿著好像老師XD 版友Midori的超應援對象 蘋果人的稱號外加嬌小的身材 還有渾厚的唱功 十全十美嘛...怪不得A組主唱有妳XD

河西智美     娃娃音最高! 超天然的啦! 髮型好可愛~ 有個藝人的姐姐是不是也讓自己更加有拼勁? TOMO~MI超應援!

峯岸みなみ 萌! 只有一個字  就是萌  妳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眼睛水汪汪的呢! 誰說妳長得像台灣妹阿...根本就是和板野作百合雙人組的不二人選嘛..

板野友美     唷~~終於等到妳啦^.^  第一本命  髮型超正點  自我介紹變長了 也沒有很膽怯喔 好棒好棒  加油! TOMOCHIN~!   

大島麻衣    好樣的.到妳就變外景XD 話說真的是越來越像戶田惠梨香了.... 傻大姐的個性根本同個樣 只是多了點搞笑本領嘛XD

篠田麻里子  耶? 接髮前的造型呢 好脫俗 超美的大姐姐 身體要顧好喔....話說越來越瘦了...比較沒精神了呢



後來鏡頭轉到Chocolove組(中西里菜、宮澤佐江、秋元才加)

專訪也很棒XD  話說可人兒中西依然很美  宮澤的衣服...感覺起來怎麼好像孕婦XD(我對衣不對人喔..)

搞笑二人組竟然也有登場問問題  依然搞笑!


再過來搞笑二人組登場介紹劇場的商品...話說真的很多

內容....搞笑!

還有向日葵組的公演現場呢...小野 河西 前田 峯岸四人合唱的歌超美外帶點性感  優!


最後還是交給五人組結尾 似乎有透露出以後會有參與電視節目的演出

提到對抗賽 小野哀號的聲音好萌XD

不過還是不太懂標語AKB+10的意思

B很明顯的不一樣  +10? 是加入10個新成員? 還是??

總而言之 這段讓我看了狂被萌到的影片就在五人組對我揮手說掰掰的畫面中結束了XD


整體感想:萌!    AKB48超棒!                                         打這篇好累!

10030041868.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大島優子(18)
10030041867.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小野惠令奈(13)
10031984179.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前田敦子(16)
10031999650.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小野惠令奈
(左)前田敦子(右)
10032060318.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早野薰(14)
10032060320.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川崎希(20)
10032060321.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佐藤由加理(18)

大江朝美(17)
10029101693-1.jpg picture by snowhan1224
奧真奈美(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