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不難發現    目前拿掉了一些側邊欄項目和BLOG扛棒

包括音樂電台  風景動態日曆   內建的相簿留言版連結區   在線人數和RSS追蹤器等 (現在頂多多一個惡搞的菊地鯉魚池 未來應該也會拿掉)

而換成簡單的另開連結   附贈我的Plurk

主要是我想讓來這邊的訪客可以閱覽的更舒適更方便    不用一直去把音樂關掉閱覽這樣(雖然有人建議說可以放不自動播放  但是那配色原本就讓我很囧  砍一砍省事)

另外一個有在構思的是想營造出玻璃鏡面質感的黑色背景  不過還得再鑽研就是了

由於是從無名整個模板搬家過來  後來試過幾個PIXNET的模板  就是會亂跑或是字整個鳥掉

ㄧ度想要整個換成白底黑字    可是我文章有些顏色就得全部改過   也太麻煩    所以這部份還沒有解決辦法之前也不會去更動

再來就是最詬病的空間問題

這兩年一直有在follow和留言的朋友們先感謝常來光顧和留言

打從兩年前(應該吧)FH空間掛掉後我就停掉雜誌文了   並不是像某位在留言版關心的朋友說的我沒圖源喔w(通常比論壇快入手就是了 不過非圖版版主就算了  我是交易版的)

一方面是鼓勵各位去論壇挖寶會比較有新鮮感(?)之外

也是因為FH這個兩岸三地都支援的空間噴掉   PB 青蛙那些又被一些地方河蟹什麼的我也不清楚   加上右鍵鎖這種破東西大部分的人都會破了

當初就乾脆停掉

這一停不得了    以前會在上傳之後就把檔案拉出來不會放電腦

現在創了一個資料夾放之後    他X的破4000張雜誌大圖(還不含威寶那4800張)硬生生塞爆我的D槽

連要灌WIN7  同學問我要洗掉C還是D  我都選放置遊戲的C  而不去碰放滿影音圖像的D (因為遊戲可以重灌  雜誌不想重掃啊QAQ)

上次被幹走的隨身碟裡頭也放了2套雜誌圖   雖然已補完還是覺得幹

而且現在雜誌的頻率真的很高

所以我回台中後大概會做一件事情

開一個沒空間限制的天空相簿   然後把雜誌分類一口氣全扔上去 (當然限雜誌   寫真集掃圖我不會放  這是基本上對Lar哥必須要有的尊重)

不過會用密碼保護

噗友的話可以直接找我拿沒關係  

至於來訪的朋友們嘛....不妨申請個PIXNET帳號來這交流一下    我還蠻歡迎的    這裡很來就很Free   也沒有回覆可瀏覽這種鬼東西 多好你看

再來就是因為要延半年變大五   所以應該是明年會才入伍(應該啦 萬一沒過就再延半年)

這表示這半年內我還是會持續不停的經營這個BLOG

雖然我知道最近一些破報記者  資訊很廣但不深的X狗  和人生失敗組聚集地常常PO一些五四三沒營養的新聞   

一些沒了解過的評論我也是帶過就好   就跟三歲小孩說他什麼都會其實就單純只是在嘴砲一樣大同小異

但我只做最真的BLOG     不需要花邊來衝人氣

就這樣   廢話結束w

近日更新會再公告   感謝閱覽

                                                                                       京都水曜貓orFrozenarkor雪花or你要叫什麼都可以XD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