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組分組對抗賽了XD

一開始進行的呢   是要高田從成員中選出他最喜歡的類型

佐田高田大概喜歡哪類的   高田說是要美人加上變態那種的

當然扯到鹹濕話題   大堀就會被扯出來XD

高田居然說變態度大堀是有啦..但是美人度比較少XD

為了要選出答案  佐田便準備了怪怪的心理測驗給大家寫

根據答案選出最適合的三個人來進行最終測驗

第一問應該是說看到看到中意的包包時會  對喜歡的男生會無論如何都要說的事

首先被點名的是由加理  回答是"..."

整個就有種內心想買但是又認為買不起   愣在原地的感覺XD

第二位是峯岸   回答是"我~好高貴唷"

完全是凌駕於對象之上的發言XD

第三位是大堀  回答是"我好喜歡 好喜歡喔   快點買給我嘛"

好直接XD

第四位是前田  回答是"那該怎麼做呢?"

利用引導式讓男性自動掏腰包啊...高招XD

第二問

如果你是代表正義的英雄  在擊敗侵犯地球的怪物後  會對怪物說什麼?(衍生為是要測和男朋友分手時說的差不多)

第一位又是峯岸  回答是"差太多了!"

整個就是極權代表嘛XD

第二位是多田  回答是"你怎麼那麼軟弱啊"

13歲不肯被人當小孩子看的多田高爆點發言XD

第三位是渡邊     回答是"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超爆笑的出現啦   渡邊想出平常像鹹蛋超人那種要結束都會用的老梗XD

第四位是菊地     回答是"在這世界上消失吧"

大家都發出驚呼   因為這如果對怪獸用那還好   如果是對男朋友說的話...XD

第五位是大堀     回答是"笨蛋啊...笨蛋"

還畫愛心   果然是變態代表XD   大堀說原本想寫"去死吧"XD

經過判斷後 選出了前田大堀峯岸進行最後測驗

測驗內容當然是由日值說明

這次的日值是多田柏木

柏木介紹到內容時  布簾拉開   就看到大溝穿著幼稚園兒童衣服  拿著挖土玩具在玩XD

原來測驗的內容是

假設想要好朋友大溝手上的玩具鏟  但大溝不肯  要如何拿過來呢?   就看三人如何去做了

首先上場的是前田

前田一開始就靠近大溝  說:我們是朋友對吧?  所以可以跟你借你手上的鏟子嗎?(擺明就是為了拿鏟子才和大溝當朋友XD)

大溝當然說不要

前田就說用手上的鏟子跟你換

大溝還是不要

前田就使出小孩子天生的無賴本領

""

話說碰到這樣的小孩最麻煩了...(眾:沒人問你感想)

前田真的演的很像小孩大哭的樣子XD  更好笑的是大溝也在演XD

第二位是峯岸

峯岸也是靠近大溝 說:你手上的鏟子和我手上的差不多耶   可是你的有點壞掉了   我的跟你換好嗎?(偽善者XD)

大溝當然說不要

峯岸:那...用100元跟你買好不好?

峯岸居然使出用錢擺平的法子

大溝說不要

峯岸加價成200

大溝還是不要

峯岸就動手去搶XD  還K了大溝的頭XD

叛逆小孩回歸稚齡仍然叛逆XD

壓軸的是大堀

一開始也是和大溝攀談

大堀:你手上的鏟子好可愛

大溝:很可愛吧..

大堀:那我的鏟子也很可愛嗎?

大溝:那個超可愛的

大堀:我超喜歡你的鏟子的

大溝:我也很喜歡我的鏟子

大堀:那你喜歡我的鏟子嗎?

大溝:超喜歡

大堀就直接搶走大溝的鏟子

大堀:兩個你喜歡哪一個?

大溝當然選自己的   大堀就用手捏住大溝的臉

大堀:哪個? 你喜歡哪個?

根本是威脅大溝選她的   最後大溝因為很痛所以選了大堀的XD(大家應該都超怕大堀的XD)

最後高田選的果然是爆發力十足的大堀   獲得一點積分XD

而難得進行的戶外拿積分則是由沒來錄影的優子以及小林擔當

兩人找上的是某搞笑團體成員岩尾後藤

經過在很多成員中詢問和周旋後  後藤野呂   岩尾篠田

而片尾曲則是播放H250%   屬於蠻另類歌風     且偷偷在左上角打上了5/31  K4 最終ベルが鳴る初日的消息XD 

最後還有麻衣高田的訪談

下一集應該就是表演的話劇XD

Part1





Part2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