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s是目前觀覽AKB48公演最多的台灣Fans

每次也都很細心的寫下每場的戰報     我蠻尊敬他的

而昨天他在論壇發起的意見調查  也就是把目前ひまわり組的表裏成員一字排開   讓我們去投心目中最強的ひまわり組

個人覺得蠻有意思的

所以記錄了一下

規則是一個橘色方框內兩位成員只能擇一   不能不選  也不能兩位都選

為了方便    我擷取之前B.L.T2008年3月份  ロマンス、イラネ的特典造型ICON(雖說45月的造型都出了..B.L.T官網還是只更新到3月)

分組如下


==============
表:


前田敦子

V.S

裏:


成田梨紗

論壇趨勢:前田
我的選擇:前田
Antonis的選擇:前田
==============
表:


宮澤佐江

V.S

裏:


藤江れいな

論壇趨勢:藤江
我的選擇:藤江
Antonis的選擇:藤江
==============
表:


佐藤夏希

V.S

裏:


駒谷仁美

論壇趨勢:夏希
我的選擇:夏希
Antonis的選擇:夏希
==============
表:


高橋みなみ

V.S

裏:


宮崎美穗

論壇趨勢:高橋
我的選擇:宮崎
Antonis的選擇:宮崎
==============
表:


峯岸みなみ

V.S

裏:


早野薰

論壇趨勢:峯岸
我的選擇:峯岸
Antonis的選擇:
峯岸
==============
表:


小嶋陽菜

V.S

裏:


戶島花

論壇趨勢:小嶋
我的選擇:小嶋
Antonis的選擇:小嶋
==============
表:


河西智美

V.S

裏:


小林香菜

論壇趨勢:河西
我的選擇:河西
Antonis的選擇:小林
==============
表:


小野惠令奈

V.S

裏:


奧真奈美

論壇趨勢:小野
我的選擇:小野
Antonis的選擇:
==============
表:


篠田麻里子

V.S

裏:


大堀惠

論壇趨勢:篠田
我的選擇:篠田
Antonis的選擇:大堀
==============
表:


大島優子

V.S

裏:


佐藤亞美菜

論壇趨勢:優子
我的選擇:優子
Antonis的選擇:優子
==============
表:


秋元才加

V.S

裏:


成瀨理沙

論壇趨勢:秋元
我的選擇:成瀨
Antonis的選擇:成瀨
==============
表:


板野友美

V.S

裏:


川崎希

論壇趨勢:板野
我的選擇:板野
Antonis的選擇:川崎
==============
表:


大島麻衣

V.S

裏:


倉持明日香

論壇趨勢:麻衣
我的選擇:麻衣
Antonis的選擇:倉持
==============
表:


增田有華

V.S

裏:


小原春香

論壇趨勢:增田
我的選擇:增田
Antonis的選擇:增田
==============
表:


佐藤由加理

V.S

裏:


中田ちさと

論壇趨勢:由加理
我的選擇:由加理
Antonis的選擇:由加理
==============
表:


野呂佳代

V.S

裏:


松原夏海

論壇趨勢:松原
我的選擇:松原
Antonis的選擇:松原
==============

以上32位表裏成員

如果說從論壇趨勢來看

表成員幾乎都是壓倒性的獲勝

但是實際上如果看過公演的話    可能票數就會更動了

舉例來說

となりのバナナ這首歌原本是由河西小野兩位TOP合作的曲子  曲風就是很單純的淘氣可愛風

在歌曲的中間部分有個MC橋段  也就是兩位成員自己想台詞去應變   讓曲子更加有詼諧的功效

乍看之下聲勢壓過裏成員組合的小林    但就Antonis的戰報而言卻不是這樣

在中間橋段部份   較精彩、多變性的反而是小林     基本上看戰報的時候河西小野的模式如出一轍(每次幾乎都是小野在挖苦河西)

所以Antonis很自然的就選擇了較具可看性的小林

而我對每組的看法則是

前田V.S成田

前田毫無疑問是ACE    雖然因為日劇拍攝和電視節目讓裏成員成田很辛苦

成田在自己的生誕祭時又因為優子的突發狀況而有點尷尬

雖說如此     既然是要選最強的
ひまわり組

我自己覺得前田是比較合適的

宮澤V.S藤江

基本上藤江雖然是裏成員 但從ひまわり組2nd開始卻是個幾乎成為固定班底的成員

出席次數高    應援聲也大    號稱最強研究生

現在也成為A組的正式成員

小帥宮澤雖然也不錯    擁有大批女Fans為後盾    可惜優勢並沒有明顯的壓過藤江

這個組合我是比較尷尬 選了藤江

夏希V.S駒谷

簡單來說    夏希身為搞笑擔當的一員    MC時的應變能力遠勝於駒谷

雖說有些是老梗    但是博得觀眾喝采的例子很多

光這點是駒谷仍須努力的地方

高橋V.S宮崎

這也很尷尬

倒數帖才稱讚過高橋的唱功堪稱一絕

但是MC就是她的弱項   因為常把場子搞冷XD

宮崎這位新生代強力研究生實力也不惶多讓

雖說唱功不及高橋   但是過人的自信   臨場不膽怯的個性應援聲也不弱

看私底下合照還蠻古靈精怪的

所以這部分我選的是宮崎

峯岸V.S早野

這是目前論壇票數差距最懸殊的一組    雖然我選峯岸  但仍讓我很訝異

峯岸雖說在各方面都勝過早野    但是早野的蛻變好像很少人注意到吧

她也是個默默奮鬥的努力家啊..

小嶋V.S戶島

小嶋的架勢十足   唱功也棒    呆呆的個性也很天然

雖說戶島的音質也不差   但是在其他部分就略遜小嶋

河西V.S小林

前面說過小林的搞笑程度是贏過河西

但是以過往的經驗來看

河西獨特的萌音向來是一大賣座    懾服許多Fans   也是我傾向她的原因

小野V.S

兩位我都很喜歡  我蠻想看她們搭檔這首歌的XD

雖然飛猛進的成長讓人驚艷    但是小野的成長更讓人為之一亮

加上常常犯傻的個性    外向的性格讓我比較喜愛

篠田V.S大堀

年齡最長的大堀MC領導能力堪稱ひまわり組之冠

情色的姿勢常常瞄準比較年幼的成員 笑點又很豐富

篠田的搞笑功力也不會遜色太多   唱功也不賴    

兩人我為難了一會兒之後    我還是選了篠田

優子V.S美菜

優子也是ひまわり組的活寶之一  唱功也很棒   ひまわり組 2nd上以短髮的造型示人更是增添帥氣感

雖說亞美菜大堀的教導下日益進步    外型也很亮麗   MC也常常搞笑   但是要追上優子我覺得還需火侯

秋元V.S成瀨

大帥秋元以Man和強壯的腹肌聞名     歌聲也超Man

但一直以來把秋元作為學習目標的成瀨也不是省油的燈

超有Power的歌喉當時堪稱研究生中最強     現在也如願以償進入K組

有別於以外型就能理解到Man的秋元    成瀨要開口唱歌才會散發出Power風的特質更讓我傾心

板野V.S川崎

我選板野主要是因為...她我大本命啦XD

雖說在
Confession這首歌中    同搭檔的篠田優子秋元都能散發狂野的曲風

板野就是唯一小小一隻帶有稚氣嗓音的組合成員

所以Antonis才會認為川崎的嗓音比較適合狂野的曲風

但是板野出色的舞蹈功力仍然讓我毫不考慮的選擇她

麻衣V.S倉持

麻衣的聲音我聽過   就是很柔很順   蠻悅耳的

Antonis倉持也是憑藉聲音來定勝負

但是我沒聽過倉持的聲音   只好選麻衣

或許哪天我聽過倉持的聲音就會改了    不過是說ひまわり組也即將拆夥回歸原始分組了XD

增田V.S小原

大阪歌姬這個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增田強憾的唱功不是小公主小原所能匹敵的

所以我很自然的選了增田

由加理V.S中田

今年年初就以旺盛的氣勢連拿下兩屆選拔成員資格的由加理

散發出的氣息十分強烈

這點我覺得完全壓勝在公演上還是會有點緊張的中田

野呂V.S松原

雖說是搞笑擔當  同屬最年長的野呂似乎漸漸不敵後起之秀松原

松原持續的進步   氣勢上我覺得幾乎已經壓過野呂     雖說野呂在電視節目的曝光率比較多

但是松原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以上

長篇大論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水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